如果爬墙是我的宿命

忘了我这个爬墙的人渣吧

在db给弟弟开的服饰楼搬过来




❤️❤️点击就看❤️❤️小黑乌鸦在线换毛❤️❤️

【第三次重发!⚠️7张图流量警告!】 









【💔💔不!要!再!说!弟!弟!没!换!衣!服!了!💔💔】








🔗全给我屏蔽了!我没有办法了截图发出来!!!动图已经动不了了!哭了








在线胡乱分析(也并没有分析)弟弟不同的服饰








虽然弟弟的衣服大部分都是黑黑的!








但是!黑的!各!不!相!同!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5)
热度(12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果爬墙是我的宿命 | Powered by LOFTER